趣觀世界|玩大了!少年假扮僵尸惡搞路人被逮捕

更多精采內容請下載官方APP: 蘋果(iPhone)安卓(Android)安卓國內下載(APK)

下午好呀,寶寶們
春節馬上要到了
大家現在都在忙什么呢?
先來看看今天的趣觀世界吧~

作為鏟屎官是不也曾幻想過自家的貓咪能成精呢?如果自家寵物貓有神秘力量能托夢帶來好運還巴不得呢,可這個主人卻計劃將貓賣掉

據英國《每日星報》1月17日報道,這名俄羅斯的寵物貓主人名叫喬治,他聲稱自己的貓具有神秘力量,兩年來經常在他的夢里給他建議,而這也大大改善了他的生活。近日他又聲稱貓出現在自己的一個夢里并讓自己賣掉它,目前喬治正在以25萬英鎊的價格尋求買家。

(喬治的貓咪)

據媒體報道,喬治在拜訪了俄羅斯丘迪諾沃村的一名當地醫生后意外發現了這只貓。喬治稱自己在一名著名醫生墓前遇到了一名神秘主義者,那個神秘人將這只貓給了自己。喬治還表示,此前自己一直對于其他的(神秘)力量沒有什么信心,但那一次真的不一樣。

喬治說道:“我意識到這是一個征兆,事實證明真的如此。當我每次對什么事情有疑慮的時候,我都會做個夢,這只貓都會出現在夢中并告訴我怎么做。兩天前這只貓在夢中告訴我它需要被賣掉。”

(英鎊)

對于將貓的售價定為25萬英鎊(約人民幣224萬),喬治解釋說:“我只是把這個價格作為吸引眼球的一種方式。”盡管喬治稱這只貓多次在他夢中出現,但是這只家養短毛貓沒有向他透露自己的名字。目前還沒有人愿意掏錢買喬治的貓,但是已經有11000多人前來看過這只“神奇的”貓。

賣貓就正經賣貓,售價二百多萬簡直的暴利中的超暴利!貓咪暴利,公雞中的“戰斗雞”可就暴力了,飛進人群,竟然把觀眾刺死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7日報道,當地時間1月15日,印度安得拉邦西戈達瓦里的布拉格達瓦拉姆村舉辦了一場斗雞活動。然而,比賽還沒有開始就發生了悲劇。據辦案警方稱,斗雞組織者將鋒利的刀片綁在了公雞的腿上,導致了這起“雞殺人”事件。

(斗雞現場)

事發時,一名組織者將比賽用的公雞握在手上,準備將它釋放到競技場中參加斗雞比賽。隨后悲慘的一幕出現了。公雞突然從他手中掙脫,飛向了人群,結果公雞腿上的利刃割傷了55歲男子薩里帕利·文卡特斯瓦拉·羅的腹部,直接導致他流血過多而死。

(公雞腿上的利刃)

實際上,印度最高法院已經明令禁止斗雞活動,因為這違反了1960年頒布的《防止虐待動物法》。然而這一禁令在東戈達瓦里和西戈達瓦里的一些地區遭到了無視,因為斗雞活動常常是印度教慶祝神靈節日時的活動之一。

(大公雞)

據媒體報道,斗雞活動在安得拉邦農村地區非常受歡迎,活動中大量村民還參與了賭博。在安得拉邦,斗雞活動參與者為了飼養這些公雞也不惜下血本,用蛋白質和營養豐富的食物喂養公雞,包括杏仁、腰果,以及切碎的羊肉等等。

娛樂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啊,防護措施要做好,下面這位少年可就玩大了!惡作劇可能聽起來很有趣,但把握它的限度非常重要

據世界Buzz網站1月18日報道,幾天前,印尼街邊出現了一個“包頭僵尸”(pocong)。據悉,這個“包頭僵尸”是由一名17歲少年扮演的,他用白布包裹住自己,坐在路邊的長椅上,惡搞路過的人們。

(少年假扮“包頭僵尸”)

一名騎著摩托車路過的人,看到這個“包頭僵尸”后,嚇得差點從摩托車上摔下來。這名路人向警方描述了當時的情景:“當時天已經黑了,我看到它坐在路邊,嚇了我一大跳,差點摔倒。”

(馬來西亞、印尼的傳說中的“包頭僵尸”)

市民們在發現這個惡作劇的“包頭僵尸”后紛紛向警方報案,警察巡邏多處后找到了這個男孩。這個男孩在一家婚姻咨詢公司工作,他被捕后告訴警方,他在拆除一座婚禮臺子時撿到了一塊白布,下班后,他沒事干,就想用這塊白布嚇唬嚇唬別人。

雖然男孩達到了目的,他扮演的“包頭僵尸”成功地嚇到了當地居民,但警方警告稱,這種行為可能導致他人受傷。據悉,男孩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熊孩子這下可老實了,在警察局好好反省吧!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下面這個報社竟用哈里夫婦蠟像照片做報刊配圖,還好及時承認錯誤止損

據日本SORA NEWS 24網站1月19日報道,日本主流報紙在刊登哈里夫婦照片時誤用了蠟像照片,在遭到讀者的吐槽和嘲諷后,于第二天進行了信息更正。

(哈里夫婦蠟像照片登上報紙)

自從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宣布打算退出英國王室以來,世界各地的媒體都在爭相報道。近日,在英國女王與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會面后,由日本新聞公司Chunichi Shimbun Company發行的報紙《東京新聞》在報道相關新聞時出現了失誤。

(哈里夫婦)

《東京新聞》在報道中用的配圖竟然是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的蠟像照片,網友們紛紛指責稱這是對英國王室的一種冒犯。《東京新聞》在東京及其周邊地區的日發行量約為40萬份,晚間發行量為15.8萬份。

這一失誤由推特用戶@hopetrue曝光。事發第二天,《東京新聞》才給出更正聲明。“更正:在14日的晚報上,《女王承認‘退讓’》中使用的照片是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在倫敦蠟像館展出的蠟像照片。”

(更正說明)

看到這條推特的網友評論稱:“這些蠟像被誤以為真,他們的制作者一定很高興!”也有網友吐槽報社不嚴謹,認為不該犯這樣的低級錯誤,評論道:“天啊,太搞笑了,我不敢相信他們竟然犯了這樣的錯誤!”“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時,我直接在公共場合大聲笑了出來。”

今天的趣觀就到這里啦
讓我們春節后再見
關注我們節后繼續看
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分享: